2010惯性技术与导航国际学术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6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0年10月19日-20日,“惯性技术与导航”国际学术交流会(2010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ertial Technology and Navigation)在南京钟山宾馆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国际学术会议也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和参与举办的第三次国际学术交流会。

    香港理工大学的陈永奇教授和北京理工大学的汪顺亭院士主持了此次国际会议的大会报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吴庆宪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自动化学院刘建业院长、校科技部副部长孙永荣教授及香港理工大学陈武教授(自动化学院兼职教授)等列席参加。会中,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冯绍军研究员和澳大利亚UNSW大学黎涌研究员做了精彩的报告。两位专家素与南航自动化学院导航研究中心有密切合作关系。

    会议期间南航自动化学院多名老师和学生热情服务,并同与会专家积极交流讨论,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为南航及自动化学院深入开展惯性与导航技术的国内外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提升了我校“导航、制导与控制”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同时也为自动化学院导航研究中心的科学研究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