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项目获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次数:5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七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大项目三项,重点项目四项,重大项目立项数和总立项数均仅次于南京大学而位居全省高校第二位。

 
    2010年江苏省教育厅首次将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单列。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研究均以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的理论和实践对策研究为主要内容,兼顾相关学科领域的重要理论与重要学术前沿问题研究。本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共批准立项80项,其中重大项目20项,重点项目60项。
 
    此次我校所获立项的七个项目,研究领域涉及创新型经济发展战略、现代服务外包产业、能源产业、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等多个方面,所获资助资金总额达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