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14浏览次数:6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9月10日至12日,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防科技工业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国防研究应用中心)与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陕西省航空学会、江西省航空学会和湖南省航空学会共同主办。
 
    出席会议的有国防研究应用中心副理事长、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我校校长朱荻教授,江苏省科协学会工作部部长许钧、国防研究应用中心主任徐九华教授、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吴国华、江西省航空学会副秘书长詹安民、机电学院院长朱如鹏教授及有关成员单位代表和论文作者百余人。
 
    会议由徐九华教授主持,朱荻校长致欢迎辞,来自14家国防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在大会上宣读了论文并进行学术交流,内容涉及先进数控加工技术、切削/磨削加工技术、特种加工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与会代表们还就某些前沿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本次会议论文集共选录了60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