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龙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07-03-22浏览次数:94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301室举行隆重仪式,聘请香港科技大学李建龙博士担任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吴庆宪向李建龙博士颁发证书并佩戴校徽。

 

  授聘仪式结束后,李建龙博士作了“先进复合材料在最新大型民用客机上的应用”的学术报告,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结束后,李建龙博士与我校广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访问期间,李建龙博士还与有关部门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研究、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达成了广泛共识。

 

  李建龙博士系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专业工程师,拥有材料和加工工程促进学会、实验力学协会、加拿大复合材料结构与物料协会、加拿大航空航天学会等专业与科学协会会员资格;曾担任加拿大复合材料结构与物料协会常务理事、加拿大航空航天工业协会材料和加工工程顾问委员会成员,是复合材料杂志、智能材料与结构杂志、聚合物复合材料杂志及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杂志的编委。

 

  李建龙博士现担任香港科技大学先进工程材料实验所副所长,多年来一直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的交往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