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院与南京熊猫电子股份集团联合举办“经营管理人才高端培训班”

南航经管院与南京熊猫电子股份集团联合举办“经营管理人才高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933作者:管伟来源:MBA教育中心供图:管伟责任编辑:杜刚审核:王子龙

字体:

2021年6月20日-6月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与南京熊猫电子股份集团人力资源部合作,在富有“中国长寿之乡”美称的溧阳,开办了为期6天的经营管理人才高端培训班。第一天,南京熊猫电子股份集团夏德传、易国富出席并作了培训动员。



此次经营管理人才高端培训班,采用了教学与互动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堂讲授、小组讨论、组间PK、企业参访等环节,帮助学员补充工作中需要运用的知识,打破固有思维模式,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效率。

  







学员们通过6天高强度、高节奏的学习和思想碰撞,有效地提高了对管理体系的认知。所学即所用,希望此次培训可以引发学员对公司经营管理深层次的思考,并运用到工作中去,提高熊猫电子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企业介绍: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4月由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摇篮的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是我国电子行业的骨干企业。1996年5月和11月,公司分别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是我国电子信息行业第一家A+H股上市公司。 公司以智能制造、现代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和电子制造服务为主业,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核心装备和智能工厂系统集成业务;大力发展智能交通、平安城市、智能建筑和信息网络设备这四大核心智慧城市业务;大力发展具有一流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和能够实现智能化、柔性化、精益化生产制造的电子制造服务业务。公司构建了完整的技术创新体系,管理1个国家级研发中心、7个省级研发中心,科研开发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