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接力传承

南航MBA智行百公里接力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770作者:蔡雪姣来源:MBA中心供图:蔡雪姣责任编辑:彭丽审核:王子龙

字体:

感受时代的脉搏,穿越历史的长空,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6月27日,为庆祝这一即将到来的历史时刻,南航MBA智行户外俱乐部举行了100公里的接力跑活动。南航MBA的老师和亚沙智行团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

 

 

凌晨4:00,一共43名智行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接力跑,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部分外地队员进行了线上异地打卡跑。南京的队员则分成10组从南航MBA中心楼下广场出发,环绕学校接力跑。

 

  

当天,天公不作美,南航将军路校区下着滂沱大雨,但是智行队员们心怀热情、不畏风雨。尽管浑身湿漉漉,他们也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砥砺前行,展现了南航MBA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也体现了南航MBA贯彻落实项目使命,努力培养具有严谨务实作风、全面过硬素质、笃定高远志向的工商管理领航者。整场接力跑从凌晨的破晓时刻一直持续到下午,共计10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