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218作者:程艳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郑硕、叶正宇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丁琛

字体:

“自动化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风里雨里,家在这里!”6月2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江驹院长真诚而深情的毕业寄语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2021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迈上新的征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院长江驹、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主持。



典礼在充满回忆和惜别之情的毕业纪念视频中拉开序幕。典礼上,两位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生们向母院送上一份饱含深情的礼物——一册以2017级同学们为主角的毕业画册,学院党委李文雷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这份来自毕业生的特殊赠礼,同时他也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代表赠送印有学院特色的纪念品——一面印有院徽、院训的院旗和一套印有学院标识的书签、钥匙扣、徽章。这些纪念品代表着学院希望大家牢记南航自动化人的使命,脚踏实地,不断超越自我。



 

“我们期待,在国家建设发展的各个领域,在国际日新月异的广阔舞台,都能看见你们奋斗的身影。”院长江驹代表学院寄语全体2021届毕业生。他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敢于探索的精神,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他希望大家心怀远大理想,承载学院寄托,做一个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自动化人。



院长江驹还为4名学院校友大使颁发聘书,希望4位大使坚守岗位,组织大家常回家看看。



方天治老师代表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为2021届同学们送上祝福,对毕业生们四年来的努力与成就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带着全体教师的殷切期望和真诚祝福,勇敢踏上新的征程,方老师清唱一首《送别》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自动化专业杨嵩林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家长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愿所有毕业生保持善良与纯粹,不忘初心、矢志拼搏,立大志、做大事,永远选择希望,永远积极向上。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宿管阿姨代表、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诗朗诵《你,再也不会问我》,回顾了永远难忘的师生情、同学情和四年青春年华。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和各系主任为学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拍照留念。

 




校歌奏响,全体领导、老师起立目送学生离场,自动化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浓浓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中圆满结束,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梦想的新征程,愿大家谨记母校“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母院“格物致知,进德修业”的院训,奔赴各自灿烂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