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92作者:杨少川、马震宇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钱鑫钰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王霄

字体:

6月11日,能源与动力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将军路校区2111教室顺利召开。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书记陈华华、长空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恒、能源与动力学院2019级辅导员马震宇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马震宇主持。



张恒以“别离长空,相约飞动”为题,寄语同学们,离开长空学院到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启学习生涯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阶段的学习规划。



马震宇对即将进入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就读三年级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精准育人工作体系、班委选举方式、评优评奖、日常事务等工作进行讲解。同时,马震宇就“防电信诈骗”话题展开安全教育,用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敲响电信诈骗的警钟,并提醒同学们安装并开启“国家反诈中心app”。



陈华华以“百年征程,青春同行”为主题,结合“爱在可可西里”和“绿色驼铃”等优秀团队的案例,从社会实践意义、开展流程社会实践等多个角度和同学们交流如何开展好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现能动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