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0920022团支部举办“你守护他,我守护你”高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83作者:周紫瑶、王康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王康宇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涂志宏

字体:

6月8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劳动教育”号召,秉持“将温暖传递,从身边做起”的支部信念,经管学院2020级0920022团支部“你守护他,我守护你”高考志愿活动于雨花台中学高考考点顺利举办,为守护高考的劳动者送去一份清凉。



高考是人生一大关键时刻,所有人都在关注着考生。然而,考场外,有的是坐立难安久久等待不愿离去的的考生家长、致力于营造干净舒适环境的清洁工人、致力于维护考场秩序的保安、致力于维护考场环境安静的交通警察……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考生,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出一点贡献。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配备爱心马甲分别行动,先后为环卫师傅们、家长们、志愿者们、警察叔叔们送去了一份清凉,并收获到了热情回应。支部成员向对方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和来意——作为南航学生自发组织并开展此次活动,以彰显南航担当,传递青年力量。对方也对支部成员的行动表示肯定和赞赏:“优秀的学校,优秀的青年学生们!”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们亲身感受守护高考的一线劳动者辛劳,也更加坚定了“将温暖传递,从身边做起”的支部信念,真正在劳动中彰显南航担当,传递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