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土木工程系召开升学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77作者:民航学院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民航学院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李和新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关键在于为师生办好事、办身边事,民航学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委会议精神和统一部署,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



6月9日,学院召开土木工程系升学就业动员会,土木系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教师张丽芳首先分析了近四年土木专业学生考研数据,鼓励大家端正考研的出发点,以更加科学理性的思维审视自己的未来发展选择,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就业和考研,同时衷心祝愿所有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梦想成真。


教师柳锦春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个体情况要有理智、科学的认识,同时以十足的努力付出备考。



教师高培伟详细介绍了考研备考复习策略以及土木专业目前的就业升学形势,希望大家珍惜复习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从思想上重视备考,做到坚持不懈、有的放矢,老师们将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教师耿飞做总结动员,土木工程是一个古老传统但仍充满活力的行业,就业前景广泛。耿飞详细分析了升学就业的抉择、学院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业内较高的社会声誉。鼓励大家通过考研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科研能力,用恒心和信心积极面对考研以及就业,充分利用好大学剩下的时光,为自己美好的未来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