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车辆运输中心再获省高校汽车运输先进

发布时间:2010-12-22浏览次数:53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2月18日,江苏省高校后勤运输专业委员会2010年度总结大会在南京大学举行,我校后勤集团车辆运输中心继2009年后再次被评为“先进运输单位”,中心许东辉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校车辆运输中心长期以来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2010年在中心主任高香才的领导下,车辆中心积极推进制度化建设,建立服务质量考核机制,加大对于驾驶员的考核要求,从1月份开始推行了“小旗月月报”制度,实行绩效与安全挂钩的月度考核办法,在要求驾驶员遵章守法行车的同时,及时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保证了车辆的安全出行。2010年后勤集团车辆中心全年没有出现责任事故,顺利通过了江苏省高校后勤运输专业委员会交通安全工作的验收,被江苏省高校后勤运输专业委员会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