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熊克参加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0-12-15浏览次数:53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纲要。学习会特别邀请了校长助理熊克作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万寅主持,图书馆馆领导、党总支委员、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熊克认为,图书馆作为高等学校的重要辅助部门,有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重要意义,针对图书馆同志对了解学校整体状况的需求,依据朱荻校长在工信部总结学校水平提升工程的汇报稿,作了一个重点发言,包括学校概况、发展举措、建设成就、办学特色与重大贡献四大部分,向在座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现状与战略目标。这个报告既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又为图书馆如何配合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文献资源配置与服务指明了方向。
 
    会后,与会同志从各自不同的思考、理解角度和所从事的不同工作任务出发,就建设更合理的文献资源体系、提升馆员队伍素质、提供更好的学科服务、参与学校文化建设等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思路,围绕创新、发展图书馆工作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