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参加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12-10浏览次数:50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2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故宫校区9号楼217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到会指导。

 
    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院党委积极地做了前期准备工作,通过随机征求、个别谈心等方式,较为广泛地征集了师生的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先后发言, 就“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定、决议及工作部署”、“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师生员工”、“执行《廉政准则》各项规定”、“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问题”等方面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其他成员给予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每位成员分别针对自身廉洁自律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腐败行为。
 
    会上,陈夏初对外国语学院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学院的英语教学改革等问题提出要求,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