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特”中心南航基地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66作者:王晓庆来源:江苏省“中特”基地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王雨竹审核:孔令华

字体:

近日,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地(下称“江苏省‘中特’中心南航基地”)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召开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吴启晖,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出席会议,发展研究中心、校团委、科研院、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和基地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中特”中心南航基地主任王岩主持。



王岩向与会领导和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江苏省“中特”中心南航基地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与主要工作成果。会议围绕基地如何融合支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搭建好学术研究平台、扩大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一系列建设路径和支持措施。



王晖充分肯定了“中特”基地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贡献。她认为,基地在助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等方面还大有可为,希望基地在阐释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吴启晖向基地工作正式展开表示祝贺,并向新聘兼职研究员颁发证书。他指出,“中特”基地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基地在学科内涵谋划、交叉学科发展、智库支持、引才育才示范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