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代冀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3322作者:孙志海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唐宇明责任编辑:王雨竹审核:张启钱

字体:

7月21日,我校1988届校友、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代冀阳带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党委副书记陶勇会见了代冀阳一行,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王晖代表学校对代冀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昌航空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回顾了两校在创建背景、办学传统、发展历程等方面的历史渊源,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党建引领、思政教育等方面特色做法,特别介绍了我校航空航天馆建设经验及日常运营管理模式。她表示我校与南昌航空大学拥有共同的红色基因和蓝色梦想,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



代冀阳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调研背景。他表示,南昌航空大学一直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聚焦做优做强工科优势与航空特色。他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航空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包括场馆规模、设计框架、施工管理等,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紧密合作,交流高校改革建设的创新经验,携手促进两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航空馆的设计招标、施工管理、经费来源和展陈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昌航空大学基建处、飞行器工程学院,我校党政办公室、基建处、航空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