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拜访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

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3704作者:王洋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王洋责任编辑:王雨竹审核:张启钱

字体:

20217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单忠德带队拜访了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并就全面深化校地战略合作举行了会谈。苏州市副市长沈觅,我校副校长宋迎东参加了会谈。



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单忠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苏州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围绕创新人才培养、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深化全方位、全市域合作,全力支持南航苏州研究院做大做强,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苏转化。



单忠德向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南航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南航以苏州研究院为依托,在培育孵化高科技企业,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南航将全面深化与苏州的战略合作关系,在航空航天、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前沿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加快推动苏州研究院提档升级。



苏州市委办公室、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科研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