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南航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994作者:来源:发展研究中心供图:责任编辑:审核:孔令华

字体: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

大学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我校现行章程于2015年6月经教育部核准实施。由于形势变化,学校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南航章程》修订工作,现已形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高章程修订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使章程修订成为学校凝聚共识、民主管理、共谋发展的过程,最终形成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反映师生诉求、体现南航特色的章程修正案,不断完善学校治理,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关心支持南航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

请您将《南航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反馈至《南航章程》修订工作组办公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7月18日。

反馈方式如下:

1.邮寄信件至: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324信箱,发展研究中心,邮编:210016;

2.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fzyj@nuaa.edu.cn。

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章程修改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电话:025-84891561

联系人:黄老师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doc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章程》(2015年6月教育部核准).doc

 

 

 

《南航章程》修订工作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