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技局一行前往国际合作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797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祖语嫣、李婧睿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张卓、张国权

字体:

5月10日下午,南京市科技局陈为生副局长一行来我处调研国际合作工作。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主持。



张卓对陈为生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科研合作、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同时,针对此次调研的主题,他也简要介绍了我校与俄罗斯高校的国际合作现状及取得的成果等。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加强校地融合,依托南京市的各类平台,结合城市发展需要,充分发掘学校国际合作资源的潜能。



陈为生对国际合作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俄国家科技创新年,同时,6月份南京创新周即将开幕,在此背景下,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南航与俄罗斯高校国际合作资源的潜力,寻找城市发展与南航对俄合作资源的契合点,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对接,在助力南航“双一流”建设的同时,也服务南京的国际建设发展。


随后,沈建新介绍了南航国际创新港的建设情况。



最后,双方围绕南京创新周相关活动进行了探讨,并取得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