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推进2021年本科生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450作者:李科艳、黄博伟来源:招生办供图:黄博伟责任编辑:彭丽审核:侍旭

字体:

为进一步稳定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美誉度,开学以来,学校主动出击、精准布局、广泛动员,本科生招生工作扎实有序推进。3月组织召开迎接第三轮国家新高考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全面部署,与各学院、各招生组主要负责人一起统一思想,凝心聚力。4月利用承办“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暨南航科教产教融合创新周教育论坛的契机,学校邀请300余位全国各地中小学校长来到南航共同探讨航天创新人才的培养,并就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交流研讨,为深层次双高衔接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同时期,招生办公室走访各个学院,统筹招生资源,提高宣传效能。



各学院和招生组积极响应,快速落实,通过科普讲座、科技节、招生咨询、招生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多位专家教授漫谈专业,用通俗的语言将深奥的科学道理讲到中学生心里;招生组将校内科技作品带到中学,用科技引领学生;30多位招生老师不辞辛苦,前往生源基地中学介绍南航招生政策和人才培养优势;优秀学生代表走进中学从自身经历出发,给高中生带去最真实的大学生活;民航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航天学院、长空学院等制作学院招生宣传片,全面呈现学院实力;邀请常州市平陵高级中学、南菁高级中学书院部五百余名学生走进南航,帮助中学生更好的了解大学校园。



后期我校还将在线上推出学院直播和院系专业巡览,将云端工程和实地走访全面结合,常态化、立体化、专业化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