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教师李建平教授到我校理学院指导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03作者:刘威来源:理学院供图:刘威责任编辑:周天博、李嘉慧审核:

字体:

5月7日上午,理学院迎来新一期的“明理论教”,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模范教师李建平作“一流课程建设”报告,副院长王正盛主持本次活动,院长王春武、数学系蒋建林、曹荣美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均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李建平是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教授,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课程5门,其中《漫谈数学与军事》、《高等数学》课程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中国大学MOOC优秀教师。



  报告会上,李教授从“学生中心、目标导向、持续改进”的一流专业建设认证标准出发,强调了一流课程作为一流专业的核心支撑作用,并且从宏观规划到具体操作介绍了相关课程建设的经验,向在座的老师们传授了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的关键要点。报告结束之后,李教授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为学院后期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