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59作者:樊宣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供图:樊宣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陈峰

字体:

为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上午,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议首先以单位领导班子讲党课的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张卓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重点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等问题分享了学习体会。张卓要求支部在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学史明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史崇德,以立德树人,为南航中外合作交流做出贡献;坚持学史力行,集中智慧力量,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



张卓还强调,当前国际形势不容乐观,国合战线与国际教育均面临巨大挑战,国际学术交流与国际学生招生等方面受到巨大影响。但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支部全体人员应当了解当前国际形势的本质,立足实际,大胆谋划,积极应对,为教育对外开放大局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委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讨论并细化了支部开展自主学习、集体学习和实践教育的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