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报国,筑梦空天”航空航天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25作者:焦安康来源:航空学院供图: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佘明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航空航天类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 4月20日,“职引报国,筑梦空天”航空航天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明故宫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学生处副处长徐俊珠、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佘明、能源与动力学院副书记王霄、航天学院副书记林晓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深入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岗位标准,指导学生应聘。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企业及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需求专业包括航空航天类、自动化、力学类、机械类、仪器类、材料类等。



经过现场了解,毕业生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是大多数企业单位的负责人优先考虑的,更加看重拥有相关实践经历及获奖证书的同学。他们表示南航学生竞争力十分突出,有扎实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较高,是单位关注的重点。现场学生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收获了心仪的offer,更明确了自身职业规划,希望在航空航天的岗位上奉献自我、报效祖国。



此次招聘会岗位需求对口,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航天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对接每位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后续几个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完善和丰富就业服务平台,保证航空航天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南航作为航空航天人才培养基地,将不断做好人才培养与输送工作,将更多优秀毕业生输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一代南航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