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教育局来访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63作者:郭洪豹来源:艺术学院供图:郭洪豹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张钟勤

字体:

4月20日上午,秦淮区教育局朱华新副局长、夫子庙小学和少年宫主要负责人到访艺术学院,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张钟勤、党委副书记王宇宁和教师代表汪晓露出席。参会人员还有秦淮区教育局副局长徐永利、南京市夫子庙小学书记高小丽、秦淮区少年宫主任叶岚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



朱华新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舞美工场、录音棚、创意工场和砚湖书院等教学实践场所。实地感受了艺术学院“臻于致美”的学院氛围和“学立▪道通▪艺致”的院训精神,高度评价了艺术学院为学生打造的良好学习环境。


张钟勤对朱华新一行莅临南航艺术学院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背景、专业特色等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南航艺术学院是一个特色鲜明的学院,始终以南航人固有的科学精神和大美情怀谋划发展,积极服务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全校师生艺术素养提升。


座谈会上,双方就“走进红色秦淮,赓续红色血脉”建党百年“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展示活动的承办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确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同时双方也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以点带面,以资源共享、协同运作、相互促进、讲求实效、共同提高为宗旨,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共建,实现1+1>2的共建合作效果,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