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常委王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091作者:魏慧冬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3月23日,南京市委常委王华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黄志球,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志球对王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南航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学校服务南京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南航高度重视与南京市的开放共赢和融合发展,希望以南航国际创新港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与南京市的交流合作,促进校地产学研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创新资源聚集,打造创新驱动高地,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南航智慧与南航力量。



王华对南航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与高度肯定,并感谢南航长期以来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南航国际创新港建设已被纳入2021年南京市委一号文件,南京市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推进工作。他希望,南航国际创新港建设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产业发展,深挖创新内涵,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领创新技术产业化和市场化,全力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新样板。双方要加强交流对接,密切配合,抓紧细化筹建方案,加快推动南航国际创新港建设落地落实。



会前,王华一行参观了无人机研究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航空航天先进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南京市科技局,我校科研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航天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