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W与陆工大专家团莅临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569作者:张静、张小飞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张小飞

字体:

2021年3月20日下午,KJW江城研究员和陆军工程大学李广侠教授等专家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莅临指导交流,陆工大教师代表吕晶、戴卫恒、刘鹏一同莅临学院。校长助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教授携学院副院长张小飞教授、周福辉教授、王威研究员、朱秋明副教授、李建峰副教授、孙萌副教授、贺荣老师、徐帆老师、戚楠老师等对学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的成果进行了展示与汇报。



首先,吴启晖教授向江城研究员、李广侠教授等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学院教师从认知系统、认知弈生、多域认知、认知决策、认知机理、认知安全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频谱对抗平台、区域频谱认知平台、博弈对抗平台、无人机频谱认知仪、无人机集群、反无人机机群、区域频谱态势软件等重点平台及技术研究成果和进展。随后,张小飞教授针对导航项目重点汇报。

 



 

专家团对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电磁频谱领域研究成果及构建的科研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重要的改进建议。最后,吴启晖教授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与肯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