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FX70军贸无人机系统CI国订单装备顺利完成国内验收飞行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095作者:彭珍妮来源:无人机研究院,南京长空科技有限公司供图:无人机研究院责任编辑:彭丽审核:赵剑峰

字体:

11月27日至28日,我校FX70军贸无人机系统CI国订单装备顺利完成国内验收飞行,已具备交付CI国条件。验收飞行由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组织。



11月下旬,FX70无人机系统研制团队奔赴试验外场后,旋即开展2架无人机的检飞工作。全体研制人员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无人机精神,冒着寒风冷雨在简易透风的厂房内,曾通宵工作至凌晨6点,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飞行前的全部准备工作。截至11月28日,研制团队圆满完成了4架次的检飞飞行和2架次的验收飞行。验收飞行过程中,无人机在规定的航线内飞行稳定,数据链上传及下达的飞行数据正常,载荷图像清晰流畅,各项功能正常,全部规定的验收项目逐一得到了检验。



我校于今年3月下旬获得该CI国重要订单,这不仅是我国在CI国的首个军贸订单,也是我校FX70无人机系统首次以独立系统成交,为我校无人机装备规模化走向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FX70军贸无人机系统将于今年12月启航交付CI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