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普通生男子篮球队获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本科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065作者:陈华卫 文杰来源:体育部供图:华卫责任编辑:彭丽审核:陆森召

字体:

2020年11月28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本科组)决赛暨第23届“CUBA”二级联赛江苏基层赛在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高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我校普通生男子篮球队在领队周保辉,教练杨维强、陈华卫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在八进四中57:55战胜南京工程学院,以2分的优势进入半决赛,半决赛67:66战胜南京农业大学,以1分的优势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以85:79战胜了江苏省两届冠军、全国第四名的江苏大学代表队,勇夺冠军,获得了代表江苏进军全国赛的资格,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杨维强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队员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展现了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意志品质和不怕困难、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现场助战的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和主任陆森召在观看比赛时表示,我校男子普通生篮球队夺冠是大学生体育教育和校园体育文化深度融合发展的结晶,在比赛中他们团结、顽强,能负重奋进、拼搏进取,其志在超越,展现了南航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普通生男子篮球队在省比赛中获得历史最好成绩,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全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