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助力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186作者:段煜来源:校团委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李君

字体:


5月20日上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大会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作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我校来自6个学院的44名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负责金峰汇大酒店200余名嘉宾的接待服务工作。校长聂宏在会议期间看望慰问了我校志愿者。江苏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在江苏发展大会开始前也亲临现场视察了我校志愿者演练的接待工作流程,并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前期充足的彩排与准备工作后,我校志愿者在5月18日-21日的正式服务期间表现优异,顺利完成200余名嘉宾的入住、引导等相关服务工作,展现出了南航学生专业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初,我校通过面试的方式在报名的百余名学生中选拔出经验丰富、责任感强的44名学生作为本次江苏发展大会的志愿者。



4月份,带领全体志愿者参加通识培训,旨在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培养志愿者间的默契和配合度,以便更好地服务发展大会。




5月10日,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团省委书记王伟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李国华鼓励“小流苏”们要展示好青春形象,把志愿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为江苏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是1200余名海内外江苏籍各界知名人士参加的一次盛会,也是南航志愿者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平台。未来我校学生在志愿活动中将会继续秉持服务他人的原则,做到服务同学、服务南航、服务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