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514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5月20日下午,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施大宁会见了外宾,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施大宁向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交流互动频繁,希望在未来,我校能与悉尼科技大学继续保持高效、畅通的沟通渠道,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随后,双方举行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悉尼科技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的签约仪式,并就建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以及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了共识。



本次协议的签署,代表着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的国际化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同时也将有力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