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034作者:魏雪荣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魏鹏翔责任编辑:王伟审核:赖际舟

字体:

4月10日,美国中西部大学校长James Song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代表学校会见来宾并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国权主持。



陶勇代表学校对美国中西部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美国中西部大学在教育、艺术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发展成就,与我校艺术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我校始终坚持“艺工融合”的发展路径,与美国多所院校在人文、艺术等学科领域开展了丰富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中美两国的文化艺术交流、文明互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高校在艺术教育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赋能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James So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美国中西部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他对我校艺术学科建设成效和“艺工融合”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表达了与南航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


James Song为我校艺术学院院长板俊荣教授颁发博士生导师聘书。


国际合作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