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赴东航上海飞行部C919飞行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214作者: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责任编辑:张一坤、徐艺歌审核:魏慧冬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与行业单位的深度合作,4月12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党委书记高健带队赴东航上海飞行部C919飞行部走访交流。东航上海飞行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宏兵,C919飞行部党总支书记张曦敏,副总经理王江、付杰,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慧冬参加座谈。

  

  

 

赵宏兵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C919飞行部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四个飞出”要求,面对“全新机型、全新程序、全新机队、全新管理”的新形式,着力推进C919机队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努力向着实现体系化机队管理、系统化人才培养,提升飞机商业竞争力的创新目标迈进。他强调,C919飞行部高度重视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运行安全、飞机优化等领域联合科研攻关,深化国产民机人才联合培养体系,推动国产民机创新实验室联盟建设,全面提高国产民机核心竞争力。

  

  

高健向C919飞行部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C919飞行部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敬佩。他表示,学院当前正致力于加快构建国产民机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国产民机飞行人才培养质量,双方有着共同的使命担当和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不断强化党组织联合共建,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深化在在人才培养、创新研究、行业培训等方面务实合作,探索构建校企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不断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