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第九期“乐享”专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16作者:程佳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程佳责任编辑:张一坤、徐艺歌审核:司海青

字体:

4月11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第九期“乐享”专项教学活动在天目湖校区尚德楼E305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活动由安全工程系老师贾旭主讲,航空动力装置课程教学团队和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贾旭以“如何训练学生专业思维——以航空动力装置课程为例”作为活动主题,分享了教学设计、教材选用、课堂教具资源、作业库资源、案例库资源等课程建设的内容,重点阐述了从航空发动机是如何诞生的知识点入手开展相关教学活动的内容,这样更能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基础知识,结合相关训练,更能培养学生从热力原理到工程实践的专业思维。



交流环节,参会教师围绕航空动力装置的授课重点和难点、教学方法、教材编写和出版、课程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教师们集思广益,纷纷提出具有操作性和实践性的教学思路,讨论通过分析飞行事故案例、参考飞行数据等方式,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将课程内容与行业发展保持同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