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缪子梅赴我校天目湖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216作者:江蕊来源: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供图:天目湖校区新闻社责任编辑:审核:潘顺荣

字体:

4月10日,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白马校区管委会主任缪子梅一行到我校天目湖校区调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建办主任江波、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贡海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江波对缪子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规划建设情况、校区运行管理情况、校区下一步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展开介绍。教务处驻天目湖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尚北就校区教学运行情况作简要汇报。


双方就新校区建设、运行、管理以及相关设施配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共同探讨新校区建设与运行中可能面临的困难与对策。


缪子梅表示,南林大与南航长期保持紧密的校际合作关系,她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常态化沟通交流合作,在新校区建设管理方面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推动双方校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缪子梅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监控大厅、师生服务大厅、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教室、生活服务网点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