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教师“第一堂课”引荐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19作者:刘艺丹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供图:时云责任编辑:张一坤、蒲韫审核:欧阳林寒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增强新进青年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4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次为新入职教师任亚楠、李昊举行了简短而郑重的新教师“第一堂课”引荐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苏州以及教学办相关老师参与仪式。


仪式开始,苏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两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新教师的学习背景及专业研究等情况。希望两位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精于研究,站稳三尺讲台;并寄语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教师的知识传授和经验分享,尊师重教,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与此同时,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苏州叮嘱同学们全员按时到课、遵守课堂纪律、争取高效互动,优化“到课率”、“前排率”、“抬头率”,展现经管学子勤学善思、踔厉奋发的良好风貌。



随后,苏州分别为两位老师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金嗓子喉宝”和“南航定制优盘”,叮嘱老师们要保护好嗓子,用最美的声音传道授业解惑,并记录下教师职业生涯的美好点滴。


最后,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花祝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们顺利开启了教学生涯“第一堂课”。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优质师资培育及教学质量提升,通过组织第一堂课引荐仪式,学院不断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同时,学院将依托教学能力提升,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持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