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校长陈钱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218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启钱

字体:

4月7日,中北大学校长陈钱、副校长蔡江辉、来志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施大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启钱参加调研。

  

  

施大宁代表单忠德书记、姜斌校长对陈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成就突出,享有“人民兵工第一校”美誉。南航和中北大学同为国防特色鲜明的高校,面向未来,希望两校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深化办学治校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国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陈钱对我校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北大学坚持弘扬 “兵工精神”,以“服务国防、服务地方”为己任,正抢抓机遇加快创建“双一流”大学。中北大学与南航都是重要的国防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长期以来缔结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与协同联动,赋能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两校围绕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与办公室作用发挥、干部考核评价与挂职交流、国防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校园安全体系构建等议题进行了分组交流。


中北大学党政办、组织部、教务部、保密办、科研院、安全保卫部,我校发规处、教务处、科研院、国资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