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校区开展“团团有约:我们的青春应当如何书写” 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216作者:严敏豪来源:天目湖校区学工办供图:严敏豪责任编辑:审核:贡海俊

字体:

3月28日,一场以“团团有约:我们的青春应当如何书写”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天目湖校区B8-115党建培训坊举行,此次分享会旨在深入推进团学组织建设,提升校区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从中汲取智慧,共同探讨如何把握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在分享会上,来自民航学院的优秀研究生代表陶旭东、盛琪、刘浩、李浩然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自主创业等领域的宝贵经验。他们用自身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为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青春的无限可能性和奋斗的力量。陶旭东讲述了自己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以及如何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盛琪则分享了她在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方面的感受,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校园活动中去,寻找爱好、充实生活;刘浩谈到了自己自主创业的历程,带大家了解了科创企业运作的方式;林浩然围绕论文撰写、专利申请等方面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在分享之余,代表们还和与会学弟学妹们就升学选择、兴趣培养、学习方法等大学生涯规划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天目湖校区团工委书记肖杰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骨干们要心有理想、明确方向、努力奋斗,以自身的发展推动校区的建设。同时,他也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勇于担当责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南航学子。

 

 


本次分享会不仅拓展了参会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更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将这次分享会的收获化为动力,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