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北京高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17作者:昂洋来源:机电学院供图:机电学院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刘虎

字体:

为持续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一行赴北京高校开展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铮、副院长丁文锋及学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等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相关调研。


学院一行先后前往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车辆与运载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及其自动化学院,学习了调研单位在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优秀经验,围绕组织架构、高层次人才培引、实验室建设、党建双创培育、学生工作等特色做法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此外,还参观了调研单位的院史馆、文化墙等文化设施建设。



此次调研学习有效巩固了机电学院与兄弟学院间的合作友谊,拓展了学院发展思路,后续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党建对各项工作的引领力、凝聚力、组织力、感召力“四力”提升,进一步加强有组织人才培养、有组织科学研究、有组织社会服务,不断推进“一融双高”,为全面提升科学决策水平、破解改革发展瓶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