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十二届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31作者:曾钰媛梦来源:校工会供图:郭步兵、石景山、唐宇明、魏鹏祥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余春玲

字体:

春和景明,万物竞发。为响应我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关于建设幸福南航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倡导运动健身的健康理念,3月22日,校工会组织了“悦跑迎春 臻启新程 奔赴美好未来”第三十二届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活动分别于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进行,2000多名教职工参加。



下午,校长姜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陶勇以及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伟华分别在三个校区发出起跑指令。随后,由校卫队员组成的领跑方队率先出发,引领着各院级工会的教职工们。在各自单位的旗手和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工们以四路纵队的形式,依次踏上了征程。



三个校区的迎春长跑队伍浩浩荡荡,大家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延绵数百米的长跑队伍整齐而有序,队伍里不时亮出鼓舞斗志的横幅标语,传来振奋人心的嘹亮口号,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在落实学校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全速全力推动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上,踔厉奋发、团结拼搏、奋勇向前、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迎春长跑活动结束后,经评审组评审,有13个院级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分别是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航天学院、物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党委、公共实验教学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天目湖校区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