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219作者:肖紫峰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供图:肖紫峰责任编辑:张一坤、蒲韫审核:季海群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增强集体荣誉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于3月14日晚19:00开展“聚力同行,当‘燃’不让”2022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2022级辅导员肖紫峰和2022级百余名学生干部热情参加。



活力满满的热身舞蹈与热身运动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帷幕。各班队伍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中,通过“翻牌大冒险”“沙包大乱斗”“保卫气球”“狭路相逢勇者胜”“车轮滚滚”等项目比拼,斗志昂扬、同心协力地为班集体荣誉而努力奋斗,让整个比赛场上充满了活力与欢乐,也在一场场比拼中愉悦了身心,凝聚了班级力量。



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既是团队策略与默契的较量,也是一场体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比拼,每位参赛成员在各个项目中表现出来的充分沟通、相互鼓励极大地凝聚了班级力量、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乐观向上的姿态,勇往直前,书写自己人生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