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46作者:韩磊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韩磊责任编辑:审核:陈金宝

字体:

3月16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一院”)资深首席专家李明华带队来访调研交流,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徐正扬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院长陈金宝主持。



座谈会上,徐正扬代表学校向李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航天一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厚爱。他指出,前期双方在各个领域持续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了力量,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实现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李明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展望了后续合作。他指出,校企双方前期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的科研合作,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果,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南航的科研优势,联合攻关,解决领域关键技术难题。


会上航天一院研发中心副总师助理杨旸和我校科研院国防处副处长梁文萍分别介绍了双方科研情况及需求,并就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和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航天一院研发中心副主任杨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航天学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