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238作者: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责任编辑:审核:高健

字体:

3月15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施大宁、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党委书记高健主持。



施大宁向李忠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榆阳区作为榆林市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拥有地域和空域资源优越、应用场景丰富、产业发展基础扎实等发展低空经济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协同培养行业人才,多元开展科技合作,校地携手汇聚合力,双向赋能共谋发展。


 


李忠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低空产业发展正面临重大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通航人才培养、无人机实训实践基地及适航认证等领域的合作,为推动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李忠宏一行还参观了御风园和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