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南航大飞机研究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278作者:韩磊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韩磊责任编辑:审核:陈金宝

字体:

3月12日,中国商飞-南航大飞机研究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制造总师、大飞机研究院院长姜丽萍,副校长、大飞机研究院院长宋迎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飞机研究院执行院长梁文萍主持。



宋迎东代表学校向姜丽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大飞机研究院揭牌成立以来,双方共同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今年一月份第一次理事会已经顺利召开,成为大飞机研究院建设进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新征程。他希望后续学校与中国商飞以研究院为载体,持续深化合作,实现科教融合创新发展,为我国大飞机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姜丽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大飞机研究院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双方一是要紧紧围绕大飞机研究院第一批项目做好需求整理、指南论证等相关工作;二是要在今天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做好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的筹备工作;三是要把确定的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扎实、快速推进。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就相关管理制度文件开展了研讨,并确定了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双方还聚焦制造、航电、飞控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开展了深入的对接和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民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