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南航巾帼十杰”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557作者:校工会来源:校工会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余春玲

字体:

3月8日,我校召开第二届“南航巾帼十杰”表彰座谈会。校长姜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陶勇出席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勇主持。



会上,陶勇宣布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荣获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喜讯,并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南航巾帼十杰的决定》。


唐静静等10名女教职工获得第二届“南航巾帼十杰”荣誉称号。姜斌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获奖教师向学校在平台搭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方面给予的人文关怀和政策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分享了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体会感悟。言语之间体现出对学校、对事业、对学生的真挚情感,流露出作为南航女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姜斌代表单忠德书记和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们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以“巾帼十杰”为代表的学校女教职工们立足自身岗位,以主人翁的姿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谱写了 “半边天”的绚烂华章。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加大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平台,为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环境。他表示,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以奋斗为美、以实干为荣,充分发挥自身教书育人优势,争做时代的最美奋斗者,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谱写更加绚丽的巾帼篇章。


院级工会主席代表、获2023感动南航年度人物的女教师代表、2023年新入职女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