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四篇论文入选 2023年度中国电子学会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213作者:江菊华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江菊华责任编辑:张一坤、徐鑫雅审核:李茁

字体:

1月12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电子学会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遴选结果,经过形式审查、专家函审和专家会审等程序,确定25篇博士学位论文和43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


在本次遴选结果中,我校共有5篇学位论文入选激励计划,其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占4篇:博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1篇,硕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3篇。中国电子学会也给我校发来了贺信,感谢我校对此次学位论文激励计划遴选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电子学会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是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服务科技强国建设,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而设立的。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对获奖者在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所做的大量创新性研究工作和取得的突出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学院将继续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