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乐享”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王 静供图:外国语学院时间:2023-12-21浏览:368

12月6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大学英语基础课教学团队承办的“乐享”课程建设活动在学院404会议室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和其他学院近2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乃莹以大学英语III为例,介绍信息技术在英语教学中的应用,实现“双线融合”教学模式。她通过展示自己的超星学习通平台,分享了如何利用学习通的活动、通知、考试等功能,建设教学资料库,量化学习效果过程性评估,实现pre-test和post-test。另外,还和老师们分享了借助“词达人”公众号平台辅助英语词汇学习与考核。



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记录,在分享结束后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相互指导,练习“词达人”的测试功能。



本次乐享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教师们搭建了教育教学交流平台,对于今后的课程建设、提高教学效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