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489作者:无人机研究院来源:无人机研究院供图:无人机研究院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杨波

字体:

8月17日至18日,无人机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改革发展研讨会,对5月上旬至8月中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型号总师、长空科技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小泽主持会议。




调研成果交流环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选题,围绕高质量发展内涵要素及实践路径,聚焦市场、产品、效率、分配等关键环节,从院企一体运营、长空科技事业部制实施、装备创新发展及科研激励、新型研发管理和快速实现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针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和思路举措。


改革发展研讨环节,各职能部门、型号、科室、公司分别就型号管理、市场拓展,降成本、保进度、拓市场,质量管理,型号和科研、公司管理运营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市场队伍建设、产品体系建设、型号管理、降本增效、绩效考核等进行了研讨,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反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无人机研究院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要求,突出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上级机关、兄弟单位、基层一线,认真开展了6项专题调研,目前已形成多项调研成果。下一步,无人机研究院将着力在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快推进研究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