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研究院党委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研学

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293作者:无人机研究院来源:无人机研究院供图:无人机研究院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杨波

字体:

近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无人机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型号总师、长空科技代表来到位于溧阳水西村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铁军精神红色教育基地现场研学。



在工作人员讲解下,党员干部们学习了解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史料展览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等史迹资料,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一个个故事,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江南新四军发展壮大、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新四军将士们守纪如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克服万难、英勇抗敌的英雄气概感动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研学,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新四军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把铁军精神融入到南航无人机的改革发展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