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我校多项成果上榜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767作者:研究生院,教务处来源:研究生院,教务处供图:研究生院,教务处责任编辑:张一坤、朱璐审核:陈兵、孔垂谦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23〕4号)正式发布,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获奖数量在江苏高校中位居前列。

 

我校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部为了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每四年评一次。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首次从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列单独评审。此次获奖是学校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理念,在人才培养工作中不断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

 

我校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打造具有南航特色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改革创新的探索。


面向未来,我校将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改革创新和突出特色优势为导向提前部署谋划,动员和组织相关单位凝练总结教学成果,持续深化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优化成果培育机制,强化教学成果的经验示范和推广应用,持续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