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380作者:郑丽君来源: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供图:将军路校区党工委责任编辑:审核:邬沛雄

字体:

6月21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与后勤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中层领导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主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纪检委员、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重点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研读心得和长空学院工作实际,他表示,中华文化特有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与自豪,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认识文化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学院文化建设创新实践中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要坚持文化引领,厚植文化育人沃土,力求以一流的南航文化、长空文化引领一流的人才培养。



后勤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颜萌重点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并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工作举措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形势分析和工作实际,她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要以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为重要抓手,扎实开展“思想筑廉、正风树廉、文化育廉、监督促廉”四项行动,完善学习、组织、管理、监督四个体系,切实将“廉政效能”转化为后勤事业“发展动能”。



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营造高品质文化生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展开研讨,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双方表示,将及时把相关意见建议梳理归纳至问题清单中并推进整改落实。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表示,此次联合学习暨专题读书班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调查研究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相关问题检视整改,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蓄能增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