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院士带队赴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451作者:孙志海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张启钱

字体:

6月1日,校长单忠德院士带队赴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文胜,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飞,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参加座谈。




韩文胜代表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对单忠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业务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长期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接下来聚焦飞行员与在职硕士研究生培养、机务维修、模拟机制造与培训、产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充分挖掘双方资源优势,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和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单忠德向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近年来持续深化开放办学、开放创新、开放合作、开放共赢,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协同攻关、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不断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服务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拥有“航空报国”的红色基因和“志在长空”的蓝色梦想,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共建联合研究院、联合实验室、定制化班级等形式,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新模式,促进双方关系好上加好、亲上加亲,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高水平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南航股份飞行总队、南航股份工程技术分公司、南航股份运行指挥中心、南航股份培训中心,我校党政办、学生处、科研院、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